close

   我也是皇仁的受害者之一,皇仁牙醫真的爛到爆,皇仁牙醫真的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好,有夠超敷衍又不耐煩,如果可以我一定不會選皇仁這間爛牙科。

他只有一開始咨詢時說的多好聽,笑著說你這矯正不算難啦,一直強調這是美國的系統,但是我的費用卻別人貴很多,

每次回診都不很細心檢查,一開始在粘上矯正器也不檢查有沒有蛀牙也不洗牙,就邊粘邊講,你的牙齒很不好矯正,所以跟你收的比較貴!

既然你收的比較貴,那就應該更認真負責把我的牙齒矯正完成不是嗎?之前PTT的好文都那來的?我真的好茫然,真的很希望矯正是如我預期的

必竟我都花這麼多錢和時間,換來是一種很無助心情,都快得憂鬱症。 然後每次回診不好看我的牙齒,有時一直臭屁他的女兒、兒子在美國怎樣

我為什麼要知道你兒子女兒在美國怎樣?可不可以專心看我的牙齒,我花了那麼多錢不是來聽你炫耀兒子女兒,關我屁事!每次回診都不講進度如何?

問一下,就不高興,到底是在不高興什麼?我是花錢來矯正為什麼問你進度如何?就兇的要命,超級不耐煩的,

回診時,矯正器掉了還要跟收費200元,別間的矯正的費用都包含,費用也含牙套拆完後的鐵製維持器,相對皇仁就是只迭你透明的維持器,

鐵製的維持一副請自付5000大洋!

 

 

   說真的很後悔去皇仁矯正,剛開始有很多人去皇仁矯正預約都要排隊,

現在咧?後來都沒人,拜託,診所外觀已經很老舊,裡面的儀器也舊的要命, 我都會懷疑到底有沒有認真消毒?

回診洗牙時,噴了你滿臉水就算了,連衣服 都會溼掉,誇張到不行,矯正初期到中期時,因為我有缺牙,醫生就說你這不 ''植牙'',

無法喬因為我沒有任何矯正的知識,也只能相信皇仁的牙醫講的話牙齒 無法移至很標準的位置上,就這樣我在矯正期間植牙三顆,然後把我的虎牙移到側門牙,前面門牙等拆了矯正器再做假牙,

然後,就這樣我的矯正3年半拆了後,我問他我的上排牙齒有點內凹,為什麼你在拆牙套時,不照X光看,就草草拆了我的牙套,他開始打太極說那沒關係,

說我當初的牙齒的條件很差,好不容易矯正成這樣?這是怎樣?是在講屁話嗎?那我還給你矯正幹嘛? 導致我上排牙齒有點內凹,吃東西會塞牙縫,然後前門門牙做假牙,

要做假牙時我還拜託一定要好看一點,他回我說這是他專業的,結果等試裝假牙時,中線沒對,他還硬要裝,是我一直說中線沒對,他才說他要請牙技師修正,

因我不住台中,又來回新竹台中,下次又去試裝假牙時,又有問題,他竟然跟我說,等一下牙技師來,

叫我對他兇一點,叫他把你的假牙做好一點!有事嗎

到底是誰的問題?第三次他可能覺得我很煩,就在試裝假牙時,用強的假牙粘著膠把我的門牙黏死,

導致我的門牙和虎牙(目前移到側門牙)牙縫很大,我就當下跟他說,牙縫很大,他竟然很沒知識的說,你那等牙肉長下來就好,

請問一下牙肉有可以會長成縫這麼大嗎?有夠白目,反正就縫很大吃東西都塞…..

 

反正皇仁真的連矯正都很爛,連做個假牙也是爛的要死,我真的很後悔去皇仁,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,

 

到底那裡可以投訴這樣的敷衍的醫生,真的超級不爽。不敢跟家人講,真的好煩,好無助,都快得憂鬱症。…….

 

結果,我今天去新竹看了另一間矯正醫生,他說當初的醫生沒幫我虎牙牙根正確移至側門牙,導致我的門牙才有縫,扯到爆....

又加上我已植牙三顆,再次矯正的空間沒有,他也不敢幫我二次矯正,至於上排牙齒內凹問題也無解.....

明明就是矯正未完成,卻硬拆了牙套,要拆牙套前也不去照X光,很可惡,只想草草了事!

 

皇仁真的很誇張到爛.....我真的很後悔去皇仁,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9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